實體伺服器

對於需架設大型網站者,最在意的即是硬碟空間的容量或主機硬體資源,已超過虛擬主機可供應之功能,且無虛擬主機存取上的限制,可提供架站者多元化的需求。但對於主機的軟硬體繁瑣的安裝、設定,使得初學架站者怯步,我們專業的技術團隊,讓您不論從硬體的架設到軟體的安裝設定,都能輕鬆完成,減少個人於安裝上問題的發生。

若需要架設大型的網站、信件主機等,卻又擔心龐大的流量進出造成主機的負荷,您可已經輕鬆的透過我們完整的配套服務不僅替您節省自備伺服主機、每月專線費用負擔、機房建制成本、專業技術人事成本以及軟體的龐大費用,還提供完善的技術網管支援。我們更可以提供您完整的教育訓練課程與主機規劃建議,讓您完全掌握軟體使用及管理技術。

此外貴公司需要專屬資料的安全性,我們的專屬主機服務是最佳選擇。我們的主機硬體設備全部採用高級伺服器,提供您穩定的主機服務。我們的機房提供全天候恆溫操控環境、24小時雙備援冷氣空調服務、雙備援不斷電系統。可提供您在此架設的網站更完善之安全性及資料保護。

了解費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