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華世達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是一家以紮實技術為根基的公司。公司主要提供中小企業,伺服器代管、

實體伺服器租賃的專業服務。公司以「專注」、「創新」、「誠信」為核心價值,希望通過我們的專

業技術與創新,提供中小企業更為靈活的Information Technology 解決方案。

       華世達有限公司一直秉持以用戶需求為核心,為中小企業提供伺服器代管、實體伺服器租賃服務,

優質、用心的服務贏得了眾多企業的信賴。公司不僅僅提供專業的伺服器代管、實體伺服器租賃服務,

同時還提供專業Information Technology 解決方案咨詢,為企業資訊技術發展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提供

指導協助。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不斷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夠實現與中小企業的互利共贏!

 

公司內涵

■ 優良的公司經營理念

Good Quality - 品質優良
        品質一向是我們最在意的關鍵,致力於提供穩定與安全的網路服務品質。

Great Service - 貼心服務
        以人為本位、以顧客為中心,以創新為導向,以服務為宗旨。

Global View - 全球化視野
        為台灣區企業開拓視野,:網際網路,努力嘗試與開發、引進新技術。

 

■ 最具競爭力的價格與高 CP 值的方案

        我們請的員工有六成以上都是工程師,技術問題,皆由工程師幫您處理,所以當您轉接到工程部,接起來的就是經過 Red Hat、Microsoft 及Cisco 認證的工程師。

       我們的價格在市場上頗具競爭力,不論是台灣主機或是外國主機。我們深切了解,我們所訂定的價格就代表著我們顧客的成本。會使用虛擬主機以及實體主機的企業,成本是很大的考量因素之一,因此我們打出漂亮的價格,開發叢集化的管理方式,壓低自身的管理成本,讓我們的代管服務價格對於中小企業以及個人來說,都是極為超值且深具競爭力的價格。
 

■ 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

        我們的技術團隊深耕主機市場已近十年,團隊成員對於 Linux、Windows Server 管理、以及 Cisco 網路管理、資訊安全等皆各有所長,豐富的經驗讓我們面對問題時,能快速而且精準的解決。
 

■ N+1 的設備備援

        我們的設備都會有額外的機器做為備援機,小從伺服器記憶體、SAS 硬碟,大至整台 Server、Cisco 網路設備,不惜成本就是為了當意外發生時,把影響時間降到最低。